空条世木子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多cp全员向】如果他们离开了庄园

日常沙雕段子,突如其来的脑洞

涉及cp杰佣,欺诈租,鹿幸,蛛机等

我流杰佣前期双直男,后期互相掰弯

看过太多杰克的绅士设定,所以此文里的杰克是真·伪绅士,注意避雷,ooc算我的。

正文:

1.
众所周知,温思特庄园主是个名副其实的土豪。

但当他第123456次看到满地凌乱不堪的木板碎片和被某怪力少女肢解的椅子零件时,他终于意识到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

自己大概已经穷得只剩下土了。

2.
“老子养不起你们了!都滚出去自己混饭吧!”

宣布破产的庄园主,泪流满面地将还坐在餐桌前等吃等喝的一群米虫踹出了庄园,带走了一颗破碎的心,留下萧瑟的背影和面面相觑的众人。

3.
“所以……,我们是被赶出来了?”良久,幸运儿推了推眼镜,小心翼翼地率先打破了诡异而又不失尴尬的气氛。

“看起来是的……那奖金怎么办?”克利切的反应很快。

“算了吧皮善家先生。”奈布抱着手臂,一脸看透贫穷的冷漠,“庄园都破产了,哪儿来的奖金?”

“可是……”克利切还想说着什么,却被玛尔塔的声音打断。

“各位还是先想想下一步怎么办吧。”

“否则就做好今晚集体露营的准备。”

4.
一语惊醒梦中人。

克利切和奈布也识趣地闭上了嘴。

还好庄园主临走之前丢给他们两栋破房子,不管怎么样,至少有了个暂时栖身的地方。

艾玛想了想,转身朝不远处的厂长那里跑去。

“我去问问爸爸,看他们准备怎么办。”

5.
监管者们也很郁闷。

好好的庄园说破产就破产??不就踩坏了几(?)块板子吗?至于????

裘克扛着火箭筒满脸不爽与烦躁:“艹!这下好了,我们以后干什么?”

“你可以继续当马戏团小丑。”杰克慢悠悠地整理着领结。“或者干脆和班恩一起去动物园演出。”

“干霖娘!”

6.
走投无路的逃生者和监管者们在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讨论后终于达成共识,决定先留在这里。

因为他们没有钱。

哦,多么伤感的话题。

“总之先把这里打扫一下。”艾米丽用手扇了扇浑浊的空气,嫌弃地皱着眉头。

“杰克先生麻烦帮忙擦下窗户吧?”

“特蕾西呢?让她把电路检查一下,这边的灯泡好像坏了!”

“威廉和裘克在哪儿??让他们去修房顶,就数他们撞坏的板子最多。”

“那我去把院子打理一下~”

“艾玛,爸爸和你一起去!”

海伦娜歪了歪脑袋,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些情绪突然被调动起来伙伴们:

“我说,我们中午吃什么?”

“屋后面的那座山上应该能找到些野味……”瑟维正满头大汗地使唤着两个分身擦着地。

班恩走了过来,沉默地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山头,表示他可以出去寻找食物。

瑟维略感惊讶:“那就麻烦班恩先生了。”

7.
幸运儿今天也觉得很心累。

他本想着也去帮忙,却发现大家和往常一样,又忽略了他的存在。

“奈布先生,需要帮……”

“艹!!!杰克你有病啊?!撕我衣服干什么?!”

“废话!当抹布啊。”

“撕你自己的去!!只会靠女孩子们放水的伪绅士!”

“把我的玫瑰手杖放下!站住!有本事别翻窗!”

呃……还是别打搅他们了……

“克利切先生,我来帮你……”

“烦死了瑟维!你的那两个破分身更本就不好使!一点都不听克利切的话!”

“好了好了我来了,东西放那儿,等会儿我来帮你搬,话说你看到我的魔术棒了吗?”

“刚刚拿给弗莱迪去通下水道了。”

“什么?!”

哦这里好像也不需要我呢……

“园丁小姐,我……”

“爸爸,你快去帮我把栅栏装上。”

“哦哦好的小艾玛,想漆成什么颜色?”

还能不能让我把话说完?

幸运儿认命般叹了口气,默默离开了院子,无聊地左顾右盼,却刚好看到班恩前脚踏出大门。

“班恩先生。”

班恩回头,瞧见幸运儿就站在自己的身后,有些犹豫着说到:

“我想和您一起去……”

“可以吗?”

8.
见班恩并没有做出反对的举动。

幸运儿就默认他答应了。

路上,幸运儿默默跟在班恩的身后,闷着头走路。

他尝试着找些话题,但一想到班恩似乎从来都没说过话,刚到嘴边的字眼又只好硬生生咽了下去。

不过这情况只持续了短短一会儿。

可能是因为在庄园待久了,幸运儿很快对周遭的一切充满了极高的兴趣。

但是班恩不这么认为。

9.
“啊班恩先生你看这韭菜长的真好!”

是啊这狗尾巴草的叶子长的真好。

“班恩先生地上有好多坚果!”

是啊地上有好多羊粪,新鲜的。

“班恩先生那蘑菇好漂亮一定很好吃!”

是啊那蘑菇……给我放下!!!!

班恩忍无可忍的将还在往篮子里摘毒蘑菇的幸运儿提溜着后衣领扔到树下,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在这里待着别动!

然后班恩转头便走, 也不管幸运儿有没有理解自己的意思。

10.
可事实告诉我们。

话如果表达的不明显,总会惹出很多麻烦。

其中以幸运儿为例。

11.
片刻后。

班恩抱着食材,回到了树下。

他先是十分严肃地思考了一会儿。

又默默在心里盘算了一下幸运儿因某种未知的原因突然消失的可能性。

最后接受了一个令人头疼的现实——

幸运儿,不,狗屎运儿。

丢了。

12.
先把满世界找人的班恩先生放到一边吧。

其他人此时正难得地围在一个缺了半条腿的破桌子前开会。

会议的主题是——

如何快速脱贫。

作为会议的发出者,艾米丽小姐向众人抛出一个灵魂质问——

“各位,你们以后打算干什么?”

13.
啊,是什么让在场所有男人沉默,女人流泪?

14.
“是贫穷。”弗莱迪故做高深地微微低头,眼镜反射的光线让他看起来更加冷酷无情。

害得裘克差点暴起,拿他的小火箭劈了桌子。

“我是说,我和弗莱迪可以干回本行。”艾米丽敲敲桌子,示意大家冷静,“可你们准备怎么弄?”

“我是园丁,我可以拆……可以帮别人打理花园,还可以自己种些花花草草拿去卖,爸爸也会帮我的,不用担心我们。”艾玛挥着手里的小铲子,似乎一点也不担心。

里奥轻轻捏了捏艾玛的鼻子,眼中满是来自一位老父亲欣慰与慈爱。

特蕾西道:“我可是机械师啊,肯定不会养不活自己的,而且,瓦尔莱塔的那份也包在我身上。”

艾米丽点点头,碰了碰一旁正在发呆的玛尔塔:“玛尔塔,你呢?还回部队吗?”

玛尔塔回过神,摇摇头道:“不回了,回去也没用。反正我有不少朋友可以帮帮忙,我没问题的。”

“克利切也没问题。”慈善家正百般无聊地玩着手电筒,“克利切有瑟维就行了。”

“是,我们可以按以前的来过。”瑟维微笑着回应克利切,惹来一群单身狗的死亡凝视。

威廉打了个哈欠:“我大概还是会去从事橄榄球运动吧,海伦娜小姐你的打算呢?”

“啊,我啊,我打算去考一个盲人教师资格证。”海伦娜托着下巴,笑盈盈地回答道。

“那现在……就差奈布,杰克,和裘克三位先生咯?”艾玛扫视了一下周围,发现只有他们三个没有表态。

于是,所有人的目光一下子都聚集在他们身上。

15.
说实话,奈布很讨厌杰克。

巧的是,杰克也很不喜欢奈布。

更巧的是,裘克不喜欢奈布同时也讨厌杰克。

这就很爆炸。

16.
“别看我,我不知道。”奈布头疼地摆摆手,“反正不会当雇佣兵了。”

“那您去卖艺吧,胸口碎大石。”杰克愤恨地修理着差点被奈布折断的手杖,“反正你不是经常皮断腿吗?”

奈布冷笑一声:“杰克先生又能干什么?劈柴还是当晾衣架?”

杰克保持着一个绅士该有的修养,只见他风度翩翩地站了起来,在众目睽睽下——

和奈布扭打在一起。

17.
“都别闹了傻蛋们!”裘克吼了一声。

“我们还是想想怎么把班恩卖给动物园吧!”

18.
杰克和奈布之间爆发过无数次争吵。

据说这是唯一一次和平解决的。

19.
艾米丽眯着眼睛,目光频频在每个人身上游离。

总觉得好像少了什么……

不过少了什么呢?

除去不在这里的班恩先生,还有一个两个三个……艾米丽在心里默数了三遍,表情突然变得惊恐。

“各位!”

“你们看到幸运儿了吗?!”

20.
班恩很烦,

真的很烦。

烦到想拿钩子锤人。

他按耐住一走了之的冲动,寻着痕迹一圈圈地找起了人。

直到听到斜前方传来稀稀疏疏的动静,他抬眼,看到丛叶中似乎隐约看到了幸运儿的身影。

很好。班恩额头爆起青筋。

如果再被我看到他还在捣鼓什么化学武器,我一定——

班恩拨开碍事的树叶。

看到的情景却让他微微愣在原地。

                                         ——未完

所以到底让杰克裘克奈布干什么呢……

评论(69)

热度(242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