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条世木子

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猎鹰修炼手册】如果sam写日记的话

Sam有个神秘的日记本。

就是平常用来记仇用的。

为了不让他身边的各种“老铁”发现这个秘密,Sam一直将小本本随身带着,就连开会都不离手。

不过有句老话叫什么来着——“就算你做过1000次同一件事,也可能会在第1001次时发生意外。”

又是平静的一天,sam和往常一样,在队长严肃认真的作战报告下睡得口水横流。

最后交会议记录时,sam打了个哈欠,稀里糊涂地随手一摸——

把自己的日记本交上去了。

本来嘛,两个本子长得就差不多,sam压根没反应过来,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说来也巧,tony今天特别的闲。

闲到荒天地破般第一次顺手翻了翻那摞工作本。

于是……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tony发现了一个不太一样的神秘本子。】

【系统预警:您的好友tony好奇地打开了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生活中总有些巧合。

一个巧合不算什么。

两个巧合同时发生可能会有出人意料的结果。

可当上述情况出现在复仇者大厦时,

那就叫世界末日。







3月25日

早上约了cap晨跑,听他说了58次“on your left.”。

又破纪录了cap!吉尼斯就缺你这样的!

于是我郑重地考虑了要不要去躺瓦坎达找人换个振金做的肺。

很好奇,年纪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和刚捞出来的皮皮虾一样蹦哒的那么厉害?!

下午路过二楼,无意中发现tony鬼鬼祟祟地东张西望,不知道要干嘛,就跟过去一看——

心情复杂。

搞不懂,tony你作为钢铁侠作为世界首富作为花花公子作为慈善家,为什么吃个甜甜圈都要偷偷摸摸的跟见不得人一样?

后来想想大概明白了。

谁让他家里有个成精的AI。

关键是这货居然还利诱我不能告诉他家老贾,他可以在市中心送我一套商业楼。

呵,笑了。我猎鹰视金钱如粪土,怎么会屈服在你这败金主义的脚下?!

于是我告诉他,其实海边的别墅更适合我。

我觉得没毛病。

4月8日

瓦坎达,36.8度,天气晴朗。

三天前来瓦坎达出了个小任务,虽然没什么大问题,可我总是觉得这是tony在报复我。

谁会在半夜三点钟找人把我从床上拖起来塞进私人飞机空运到瓦坎达然后告诉我你的任务是数清楚这里有多少只野生犀牛?!!!!!!!

我可去你的吧tony stark!!!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和你家那个骚包管家干的好事!!!!

还好国王陛下热情地招待了我。

我还看到了这个国家的亲王,叫什么……N'Jadaka好像?

听说他是国王的堂弟,不过在我看来他们的关系貌似不太好,我今天已经是第五次看到他炸毛拿刀想捅他哥了。

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景让我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下午无意中和shuri公主聊到这件事时,她苦逼的捂住脸告诉我她已经习惯了,这可能是他们家男人表达爱意的奇特方式,她还把事情经过完完整整地和我说了一遍。

我越听越迷,忽然觉得哪里有些不对劲——

你们确定没有拿错隔壁阿斯加德的剧本吗?!!!

可能兄弟之间的灵魂羁绊总要一个成王一个篡位,一个捅人一个被捅,一个假死一个后悔。

可以说是很不温馨了。

4月10日

明天准备离开瓦坎达。

刚刚Nat发短信告诉我明天冬兵要来复仇者大厦,让我多带几幅墨镜回去。

表示很不屑,我sam单身这么多年,早就对闪光弹这种东西免疫了好不好?冬兵?冬兵来了又能怎样?不就是cap的老情人吗?两个老大爷的黄昏恋还能腻歪到哪去?

我今儿就在这放话了。

绝!对!不!怂!

4月11日

嘿哟这振金做的墨镜就是结实啊哈哈哈哈。

4月12日

下午看到tony,把我从瓦坎达带来的振金增高鞋送给了他。

我才没有看到他仿佛吃了苍蝇的表情很爽。

晚上我家的所有电器就失灵了。

不用想都知道是Javis干的。

无fuck可说……


5月23日

我决定暂停晨跑这项运动。

因为“on your left”这句我听了无数次的话,如今已经从cap的单人独唱变成了二重奏。

毫无人性可言。

每天看着两个开挂的人慢悠悠地跑在你前面,路过你时还嘻嘻哈哈地左边一个on your left右边一个give me five

耍猴儿呢这是?!!!!!

我拜托你barnes中士能不能下次别用你的铁胳膊拍我了?!!老子肺都快给你打出来了知不知道!!!!

更气人的是这两家伙经常跑着跑着突然没影儿,干啥?买李子去了。

留我一个人在风中凌乱。

还能咋办?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6月16日

我活不下去了……

loki来地球了……

又来了……

又来搞事了……

变成人家万磁王的模样,一个天降体育场把X教授砸懵了……

还吓得他哥一通乱放电,锤子没拿稳,一不小心给教授的学校炸上了天……

还好我们的快银反应快,没弄出太尴尬的局面。

真正的万老爷子知道后也没跟我们废话,手一挥把我们大厦的顶儿都给掀了,连banner博士都绿了我们还不好说什么……

thor一看情势不对立刻拉着他那混世弟弟说了声“吾友保重”遁回了阿斯加德,那动作快到眼花缭乱令人发指!!!“咻”的一下就没了?!!!你好歹跟老爷子赔个不是啊!!!把锅往无辜群众身上背算什么?!!!thor,你以后别叫雷神了,叫推锅神吧,还有我求求你们千万别再回来了!!!我真的还想多活几年!!!!!

大厦被砸后Javis带着tony直接回他的别墅,队长和冬兵去了瓦坎达度蜜月,旺达和pietro跟他爹走了,Nat也去clint家里借宿,banner博士也不知道去哪了没回来……

啊,蹲在桥墩下面欣赏纽约的月色也很有诗意呢。

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这群混蛋咯。

坚强。

我猎鹰,今天也要笑着活下去。







tony和上了sam的日记本。

并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他用八百亿像素的摄像头,把那本日记里里外外扫描了一遍,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标点符号。

他想干嘛呢?

另一边,sam还在悠哉悠哉地晒太阳。

正当他迷迷糊糊想睡觉时,兜里的手机疯狂地震动起来。

sam一激灵,睡意全无。

谁啊这么烦人大白天的还让不让人睡觉了?!sam不耐烦地掏出手机,摁亮一看——

世界爆炸。











tony:[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tony:@全体成员 各位都来看看

tony:@sam 这位兄弟你好像对我们平时的行为有点意见?

clint:?????这谁的???sam?????

javis:sir,经过笔迹对此,的确是sam的。

tony:还用比?他把名字就写在封面。

steve:@sam 今天下班别走,我们好好谈谈皮皮虾的事儿。

bucky:@steve 我们平时真的很腻歪吗?

steve:不bucky,我很乐意这样。

T'challa:天哪shuri居然和你说了那么多,不过sam,我堂弟和我的关系很好,他一点儿也不炸毛,我们经常一起看夕阳。@sam

thor:+1,我弟弟一点也也不混世,他只是比较喜欢恶作剧而已,他是九界最可爱的没有之一不接受任何反驳。

Nat:麻烦楼上两位弟控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绪好吗??

wanda:不过那次也太吓人了,要不是我小爸拦着,我爸一个金门大桥过来咱都得上天……

tony:@sam  你居然还说我家老贾是骚包?!

javis:sir,这不是您背着我偷吃甜甜圈的理由。

banner:我是谁我在哪这是在干什么?

sam:让我先去死一死好不好……








你说后续?

6月15日

我准备辞职。

做一个不被虐待的自由单身鹰。

                                                    ——完


日常心疼阿毛hhhhhhhh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可爱们(*¯︶¯*)



评论(31)

热度(133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